技術領航傳百代,花工八三新頁翻

花工之光:2017 花蓮豐年節-閉幕舞-吟情‧詠愛‧戀豐年,由本校原舞社田姈琋老師編舞

發佈日期:2017年7月23日
表演團體:花蓮高工、Alu'fu原舞集、花蓮縣太魯閣Tminun樂舞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KKWF76-Nhs&feature=youtu.be
表演時間:20:25 ~ 20:40
表演團體:花蓮高工、Alu'fu原舞集、花蓮縣太魯閣Tminun樂舞團
節目介紹: 結婚,阿美族語 Pataloma,意為做家或成家。 盛夏豐收,綺舞之時。
阿美族女孩大方向心儀的阿美族男孩表達情意,彼此互許定情之物,雙方父母同意及祝福之下,將於夜晚以火把引路將新娘送至新郎的部落,部落全族歡慶新人成家,Pataloma。
今天是Pakalemed祝福之夜就讓彼此共襄盛舉,接受祖靈和神祇的祝福和我們迎親納婿、同歡共樂。

桂黔訪花 民族樂舞晚會:7/29週六19:00花蓮小巨蛋(體育館),花工原舞隊與來自廣西、貴州的舞團同台表演,歡迎觀賞!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