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領航傳百代,花工八三新頁翻

台東生活美學館辦理"2017後山文學獎",邀請學生及師長踴躍投稿,日期2017/04/11 ~ 2017/09/12

一、徵文對象:

(一)    在地書寫:

1.    凡出生登記或設籍,或收件期間居住、就業、就學於花東兩縣且持有證明者。

2.    社會組(社會人士及大專院校學生)、高中職組、國中組。

3.    各級應屆畢業生得自選組別參選。

(二)    全民書寫:具中華民國國籍者。

二、作品規格:

 (一)徵選主題:

1.在地書寫:主題不限,題目自訂,以中文書寫為主,其他語言不拘。

2.全民書寫:以「花東記憶」為書寫主題,舉凡秘境、秘徑、最難忘的旅行、飲食、不同族群文化、人文風情、母語學習…皆可,題目自訂。中文書寫為主,其他語言不拘。

(二)徵選文類及字數:

1.在地書寫:分散文及新詩二文類。

(1)社會組及高中職組:散文3000字以內,新詩30行以內,字數皆含標點符號。

(2)國中組:散文1500字以內,新詩30行以內,字數皆含標點符號。

2.全民書寫:限小品文類,字數1000字以內,字數皆含標點符號。

每人每一文類限投1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