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領航傳百代,花工八三新頁翻

花工八二卓育菁莪 校慶活動滿載創意與溫馨

11日登場的校慶慶祝大會,以「花工八二.卓育菁莪」為主題,花蓮高工以培育國家優秀人才自期,無論升學或就業,鼓勵學子適性發展。慶祝大會伊始,由校長黃鴻穎、前文化局長陳淑美率領花工畢業校友進場,今年約有60餘位校友返校參與慶祝大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還有遠從澳洲回來的學姊出席盛會。

校慶活動以一樹一希望的植樹活動為82周年校慶掀起高潮,首先由花蓮高工原住民舞蹈隊表演熱鬧開場,校長黃鴻穎於致詞時表示花工誠樸勤毅助學金成立宗旨在幫助弱勢學子安心就學,助學金即將告罄,幸而在林務局花蓮縣林管處長黃群策大力協助下,在校內栽植能耐旱抗海風的台灣原生樹種,再加上美侖獅子會獅兄們熱烈贊助,還有校友溫馨的守護,可讓目前接受資助的三位同學一學年溫飽無虞,感謝大家以善出發,用愛灌溉花工這株樹苗,這幾年花工學子在各方面都有傑出的表現,讓花蓮高工的好被大家看見,不論在過去、現在或未來花蓮高工都會繼續深耕,培育國家棟樑。

 

品觀點    https://www.pinview.com.tw/news/14224

蕃新聞    https://n.yam.com/Article/20221114779466

 

更生日報  https://ksnewswin.com/c2022111405.html

瀏覽數